列表為空

提碁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93號2樓
聯絡電話:075563113
電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營業時間:
AM9:00~PM9:00
提碁股份有限公司

TIGI系統化的教育、訓練以及優質髮品,是我們的核心價值。 

提碁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耕耘20餘年,以代理全球專業美髮領導品牌TIGI起家,歷經挑戰、重建、整合,近21年來的努力成長,在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,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,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。

除了台北總公司及2012年於台北市內湖區開設全亞洲第一所TIGI國際學院並且也是亞洲的教育樞紐外,台灣中、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。



好的產品就如同設計師的雙手,能將一款成功的髮型畫龍點睛。

提碁採用多品牌的經營策略,藉由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提升設計師的價值。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,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,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。延續提碁的精神,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,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,才能培養出有能力、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。

多年來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、紮根並逐漸茁壯,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,得到靈感啟發,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。提碁與國際團隊緊密結合,除了持續與國際課程接軌,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、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。我們深刻體會,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,才能激盪出靈感,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,也成就自身的榮耀。

T幣使用規則
  • 本店無法使用T幣
你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