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表為空

代福亭-小琉球旅遊民宿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中山路一巷22號
聯絡電話:0952886330
代福亭-小琉球旅遊民宿
  座落於小琉球著名地點"瓦厝內"的「小琉球民宿-代福亭」不僅讓遊客享受自在的假期,也能體驗專屬於小琉球的珊瑚礁風貌;遠離了都市擁擠來到「小琉球民宿-代福亭」,讓自己身在這個藍天碧海的島嶼中,短暫的假期可以讓您忘卻繁忙、嬉水戲沙。替您打點一切食宿與行程,您會得到一個難忘的假期。 

"瓦厝內"是小琉球蔡家祖厝的舊稱,蔡氏宗族屬小琉球當地旺族之一,其獨特的建築風格應是台灣僅見的祖厝格局,目前觀光管理當局亦考慮將其規劃為小琉球觀光景點之一。 

因緣際會下回到小琉球時適逢祖厝須要改建,於是便決定以民宿的構想改建,一方面算是完成多年的夢想,另外也能讓前來小琉球的旅客除了享受 藍天大海的南島假期外,也能貼近純樸的小琉球文化,透過祖厝的介紹讓旅客了解小琉球人文變化與沿革。 民宿也規劃了許多精彩的活動,如潮間帶生物導覽浮潛等活動,推薦給前來住宿的朋友,體力許可的話一定要參加,因為你會發現小琉球比國外很多的渡假小島要美麗要精采哦。 
T幣使用規則
  • 本店無法使用T幣
你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