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表為空

飛揚音響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西藏路37號9樓-1
聯絡電話:0223092540
飛揚音響股份有限公司
飛揚音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8 年,成立之初,以進口代理歐美音響器材為主要業務。於 1990 年獲得與丹麥 LA Audio 合作的機會,開始專精真空管擴大機的研發與生產。同時也取得 LA Audio 商標的世界各地銷售與使用權。

LA Audio 的產品特色以手工搭棚焊接製造,讓真空管的原音原味表現的淋漓盡致,失真比達到最低的極限,讓音樂能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。

真空管擴大機的精髓在於輸出變壓器的製作,我們有堅強的研發團隊,對輸出變壓器的高低中頻能掌握到精準的資料,使產品達到世界一流的水準。

高貴典雅的外觀造型是 LA Audio 追求藝術的表現,真空管擴大機是古董的象徵也是發燒友追求音質的方向。LA Audio 真空管擴大機以音響音質結合藝術產品的概念,使真空管擴大機不但是音響器材,更具有藝術品的觀賞價值。

10 多年來 LA Audio 不斷的創新產品,秉持著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『信譽』『保證』『服務』的原則,讓所有喜好音樂的人,能買到物超所值的音響器材。
T幣使用規則
  • 本店無法使用T幣
你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