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常青民宿

  詳細介紹 About

常青觀海台東民宿雖位於台東市區,但民宿環境遠離城市喧囂,周邊路樹成蔭,街道整齊,景觀十分宜人。寧靜舒適的客房,樸實簡單的交誼廳,戶外開闊的露天泡茶環境,自助洗衣,DIY自助廚房,寛廣的停車場,常青觀海台東民宿還提供台東-綠島旅遊船票、機車環島、浮潛、住宿等套裝行程代訂服務。 歡迎來電洽詢~

 

千坪停車場,具有汽車旅館之規模

常青觀海台東民宿,每一房間皆有獨立套房,具有寛廣的停車場,具有汽車旅館之規模,前往蘭嶼、綠島可以讓您放心把愛車停在本場所之停車位內。


腳踏車環島的最佳住宿點(洗衣.廚房)

全館無線寬頻可上網(自備電腦),備有洗衣間及簡易廚房。 
我們的關係企業大富岡加油站,前來住宿可享受加油站洗車提供您免費之服務。


提供高級轎車代步

提供住宿旅客並酌收車輛維護費,歡迎洽詢

綠島旅遊安排


寧靜舒適的客房

常青觀海台東民宿設有2人密月套房、雙床4人典雅套房、3床舒適6人套房以及4床8人浪漫套房。

露天泡茶區

提供綠島旅遊船票、機車環島、浮潛、住宿等套裝行程代訂服務。 提供一個戶外開闊的露天泡茶環境 , 在舒服的環境下品茗聊天 , 享受晚上景色!!

交誼廳

沒有豪華裝潢,樸實簡單的交誼廳。 提供書報雜誌、冷熱飲水機、泡茶茶具。

自助洗衣

生活機能方便,讓休閒度假的人無後顧之憂。

DIY自助廚房

富岡漁港具有豐富的海產,為了提供住戶享受美味而新鮮的海產我們也具有快速爐之厨房設施,以及我們也與富岡港口 鄰近餐廳業者合作, 物美價廉的海產供給您享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