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相思埔民宿

  • 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31巷7號
  • 電話:08-8611173
  • 店家網址:
    www.liugiu.com.tw/

  詳細介紹 About

 每個人生重大的決定,總需要莫大的勇氣,結束即是開始。個性向來喜歡安靜,二老也在小琉球開了個小麵攤,加上舊式洋房空房間也不少,旁邊空地也荒廢著,對於經營民宿這個決定,一點也不艱難,於是將荒廢空地規劃、整地、植栽、步道鋪設,室內空間也重新設計、油漆、佈置,再設計與佈置上盡量加入當地人文的物品,四十年老舊檜木床板改成沙發椅、老式醃鹹魚罐改成花器、漂流竹子搭建機車棚、漂流木裝置藝術,舉凡大小事都親力親為,盡量去營造一個富含當地特色的舒適空間,力求誠意滿分,也將民宿以地命名為『相思埔民宿』。

來這裡心境很重要,小琉球是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嶼,孕育出獨特的潮間帶白色沙灘,有藍天白雲清澈見底的海水豐富的海底生態綠蠵龜,這些大自然的恩賜。這裡沒有刺激的水上活動,沒有喧嘩夜市,白天潮間帶導覽敎你認識海生動植物、尊重生命,晚上觀賞台灣本島的夜景給你不一樣的視野,從心認識自己,這裡的活動追求一種精神上的解脫,民宿的設計亦是,來小琉球相思埔民宿,送給自己一個知性之旅,讓小琉球來洗滌你煩悶的心吧!